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13日NBA盘后简析:詹杜齐发威,湖网双穿盘!

时间:2021-12-13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日的NBA有6场比赛进行,其中湖人和篮网这两场深盘让步,都双双凯旋报红。詹姆斯30分11篮板10助攻,杜兰特51分7篮板9助攻,湖人和篮网都在两位核心出色的发挥下,赢球赢盘,双双奏凯!

魔术94-106湖人

此役安东尼-戴维斯缺席,湖人初盘让步为-10.5,对手是东部倒数第二的魔术,并且多位主力轮换遭受伤病侵袭。但上半场双方却打得难解难分、互有来回,不过比赛到了第三节风云突变,湖人打出23-0的超级攻击波,单节36-10一举奠定胜局。虽然末节魔术的反扑让人惊出一身冷汗,不过好歹湖人还是守住了12分的优势,完美赢球赢盘。

篮网116-104活塞

早些篮网的比赛和湖人可谓是不谋而合,两队都面对的是东部垫底球队,头号球星都打出了极其出色的表现,杜兰特一人31投16中,砍下本赛季最高的51分,第四节初篮网打出了19-1的攻击波,轻松打穿-8.5的盘口,一举将比赛收下。

今天的6场比赛中,5场上盘,1场下盘;2场大分,4场小分。湖人两连胜的同时,连续赢下两个盘口,11胜18负的赢盘战绩,不过仍是本赛季的输盘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338) 13日NBA盘后简析(2) 詹杜齐发威(2) 湖网双穿盘!(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