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霍芬海姆vs门兴,主队进攻火力分散,门兴遭遇四连败

时间:2021-12-18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德甲第17轮

海外情报:德甲 12-18 22:30 霍芬海姆vs门兴格拉德巴赫

霍芬海姆:

1、球队本赛季联赛破门人数升至16人

上轮2-2战平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施蒂勒打入了他生涯首粒德甲联赛进球,他也成为本赛季霍芬海姆第16位取得联赛进球的选手。本赛季霍村火力点分散,球队进球最多的达布尔和比博也都只有5粒进球,而锋线上还有3位进球数为4的球员,球队34粒进球也是联赛第四多。

2、罗马求购格里利奇

根据《罗马体育报》消息,罗马有意和霍芬海姆的格里利奇达成转会协议,本赛季格里利奇出场11次其中10次首发,在队中出任中场或者中后卫。

3、锋线状态火热

霍芬海姆在上轮和勒沃库森战平之前取得联赛四连胜,最近5轮联赛他们场均攻入3球,锋线状态火热。

门兴格拉德巴赫:

1、遭遇四连败

上轮联赛中,门兴在主场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法兰克福逆转,在最后20分钟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依旧被对手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球队遭遇四连败。不过,虽然仍旧处于连败轨道中,门兴的表现已经比前三场的溃败有所改观。

2、许特尔仍受管理层信任

《图片报》报道,尽管近期门兴遭遇四连败并丢掉17个球,但是似乎他们的教练许特尔仍然得到管理层信任,球队经理表示相信许特尔可以带队走出危机。

3、多名球员或在冬歇期离队

根据报道,门兴队中多人可能将会在继续将到来的冬歇期离队,包括马库斯图拉姆(10场),扎卡里亚(15场2球1助),沃尔夫(8场),金特尔(16场),以及诺伊豪斯(14场3球)。

4、多名主力缺阵

本场比赛虽然门兴队长施廷德尔回归,但是球队最佳射手霍夫曼(16场7球),后场主力埃尔维迪(16场)因伤缺阵,中场小将科内(12场1球)累积黄牌停赛,对球队阵容实力影响不小。

赛事预测:

霍芬海姆进攻状态火热,球队进攻点分散,在主场胜率高昂,而门兴近期遭遇连败,球队士气和状态十分低迷,且内部并不稳定,本场比赛看好霍芬海姆主场全取三分。

参考:霍芬海姆至少赢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379) 霍芬海姆(493) 赛前爆料(11439) 主队进攻火力分散(1) 门兴遭遇四连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