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拉齐奥vs热那亚,蓝鹰进攻可期,热那亚主力射手回归

时间:2021-12-17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 意甲第18轮

海外情报:意甲 12-18 01:30 拉齐奥vs热那亚

拉齐奥:

1、阿尔贝托回归

米兰体育报指出,路易斯·阿尔贝托(2球4助攻)将在面对热那亚的比赛中回归到萨里的主力阵容当中,但是这位西班牙中场在球队的未来还是不确定。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他由于肌肉问题和一些战术安排原因被排除在球队的首发甚至大名单以外。

2、头号射手出战成疑

罗马体育报: 拉齐奥的头号射手因莫比莱(16球2助攻)缺席了对热那亚赛前的训练课。据悉,这位意大利神锋应该受到肠胃问题的影响。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将回接受评估,以决了解他是否能够在球场上出现。

3、阵容调整

在赛前的会议期间,蓝鹰主帅萨里谈到了目前球队伤病的情况,目前路易斯·阿尔贝托、扎卡尼(1球3助攻)和佩德罗(6球4助攻)三个都预计恢复良好,已经没有肌肉问题。面对因莫比莱的可能缺席,他研究了替代方案:巴西前锋费利佩·安德森(4球3助攻)与 扎卡尼和佩德罗组成新的三叉戟。中场方面,将会是阿尔贝托,卡塔尔迪和 米林科维奇的搭档。在后卫线上将会看到希萨伊,路易斯·费利佩,阿切尔比和马鲁西奇的搭配。

4、中场核心力挺萨里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本赛季拉齐奥在主教练萨里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战绩不算太好,目前只排在意甲的第九名。但是队中最具代表性的球员之一米林科维奇捍卫了这位来自托斯卡纳的教练。在此前举行的一个圣诞派对,这位塞尔维亚国脚对在场的记者说:“请给我们时间,我们会越来越理解到教练的安排。我们还没有做到他要求我们做的事情。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提高球队的竞技水平,我相信很快就会有好的结果。”

热那亚:

1、杯赛胜利收获信心

米兰体育报: 热那亚主帅舍甫琴科在今晚对阵拉齐奥的比赛赛前发布会上谈到:“意大利杯上战胜萨勒尼塔纳的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因为重回胜利总是美好的。而且,我们的球队还没有失球。对阵拉齐奥将会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希望上一场的胜利能提高我们的士气。我们必须打一场具有侵略性的比赛,团结一致并保持队伍阵型紧凑。

2、主力前锋回归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球队主力前锋德斯特罗(7球)在这一轮面对拉齐奥的意甲比赛中将迎来复出。对此,主帅舍普琴科谈到: “他在联赛中打进了 7 个进球,而且他是队里进球最多的球员。他是个对足球很有热情的球员,并且非常渴望帮助球队”。

3、潜力前锋欲上位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热那亚预备队的队长贝索是目前预备队联赛的最佳射手,这位10号球员总共奉献了9个进球。 相信对热那亚一线队对他的征召很快就会到来。

赛事预测:

无论是近期状态还是阵容的厚度,主队拉齐奥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在加上本场比赛又是坐拥主场,具备很大的抢分能力,况且他们的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视!反之,热那亚在舍甫琴科上任后未尝胜绩,状态极为低迷。

参考:拉齐奥至少赢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415) 热那亚(612) 拉齐奥(807) 蓝鹰进攻可期(2) 热那亚主力射手回归(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