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8 09:00 雄鹿vs鹈鹕

时间:2021-12-17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雄鹿VS鹈鹕 12月18日09:00

雄鹿

1、内线能力下滑

雄鹿主场114-99大胜步行者。如今的雄鹿攻防两端效率都较于开赛初期有了明显提升。字母哥和波蒂斯的缺席,导致雄鹿的内线杀伤能力急剧下滑,球队还是需要保持传导球,球队需要稳定的外线手感来赢下比赛。

2、球员表现

对阵步行者,朱-霍勒迪表现抢眼,18投12中,三分2中1、罚球4中1,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还有4篮板14助攻1抢断。

对阵步行者,比赛末节,康诺顿3中3单节砍下10分。全场得到20分2篮板。

对阵步行者,波蒂斯投篮16中8,三分3中2,罚球2中2,得到20分9篮板3助攻。

雄鹿在近16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13场。

3、伤停名单

鲍比-波蒂斯,12月1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六对阵鹈鹕将缺席。

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12月16日右小腿扭伤,周六对阵鹈鹕出战成疑。

克里斯-米德尔顿,12月14日左膝伸展过度,周六对阵鹈鹕可能出战。

唐特-迪温琴佐,12月15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六对阵鹈鹕可能缺席。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12月15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六对阵鹈鹕可能缺席。

德马库斯-考辛斯,12月15日因个人事务离队,周六对阵鹈鹕出战成疑。

韦斯利-马修斯,12月12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布鲁克-洛佩斯,10月21日背部痉挛,接受了手术,归期未定。

谢米-奥杰莱,11月20日右小腿疼痛,将缺席一段时间。

4、预计首发

朱-霍勒迪、乔治-希尔、格雷森-阿伦、康诺顿、乔丹-沃拉

鹈鹕

1、主要得分点

鹈鹕客场113-110绝杀险胜雷霆。英格拉姆和瓦兰丘纳斯是鹈鹕主要得分点,瓦兰丘纳斯可以增加地位进攻的比重,扩大自己在进攻端的影响力,同时也有机会为队友创造出更好的出手空间。而头号得分手英格拉姆就是外线进攻的主要引导者。

2、球员表现

对阵雷霆,在末节比赛中,英格拉姆独自砍下12分率队取胜。全场21投11中(罚球15罚11中)砍下了34分8板4助1抢断。

对阵雷霆,瓦兰丘纳斯投篮10中8,三分1中1,罚球2中2,得到19分16篮板2抢断,正负值+23。

对阵雷霆,最后1.4秒格拉汉姆后场接球,扔出超远三分打板命中,绝杀比赛。全场得到15分8助攻4篮板。

3、伤停名单

凯拉-刘易斯,12月9日右膝前交叉韧带二级扭伤,赛季报销。

洛扎达-席尔瓦,11月19日因违反联盟禁毒条例,将被禁赛25场。

蔡恩-威廉森,9月28日接受右脚骨折手术,归期未定。

4、预计首发

英格拉姆、瓦兰丘纳斯、格拉汉姆、哈特、赫伯特-琼斯

赛果预测:鹈鹕不会输4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411) 鹈鹕(43) 00雄鹿(16) NBA12-180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