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7 08:00 活塞vs步行者

时间:2021-12-16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活塞VS步行者 12月17日08:00

活塞

1、一胜难求

活塞主场104-116不敌篮网,惨遭12连败。活塞每次都是在关键时刻屡屡犯错最终输掉比赛,坎宁安在关键时刻依然不是一个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想要终结连败,每一个球员都要打的更加积极,攻防都要带有侵略性。

2、球员表现

对阵篮网,凯德-坎宁安表现不俗,18投9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5投3中,得到26分8篮板5助攻3抢断1封盖,不过7次失误略多。近6场比赛场均得到22.7分5.5篮板4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47.7%,三分命中率52.4%(场均出手7次),罚球命中率为75%。

对阵篮网,活塞失误了19次。场均失误15.4次联盟第6。

3、伤停名单

杰里米-格兰特,12月11日右手拇指韧带撕裂,至少缺席到1月底。

凯利-奥利尼克,11月11日左膝中副韧带二级扭伤,至少缺席到12月25日。

以赛亚-利弗斯,选秀前就接受了右脚手术,归期未定。

4、预计首发

坎宁安、萨迪克-贝、斯图尔特、迪亚洛、基利安-海斯

步行者

1、人心不定

步行者客场99-114不敌雄鹿,遭遇2连败。目前队内多位球员开始被带入了交易流言,接下来的比赛球队成员要为了自己的前途打拼。面对一胜难求的活塞,步行者想要赢球就必须在对手薄弱的内线做足文章。

2、球员表现

对阵雄鹿,小萨博尼斯10投6中,三分2中0,得到了16分14篮板5助攻1抢断的数据,但是出现了5次失误,正负值-20全场最低。

3、伤停名单

托里-克雷格,12月16日身体不适,周四对阵雄鹿已缺席。

里克-卡莱尔,12月10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TJ-麦康纳,12月2日手腕扭伤,将缺席数月。

TJ-沃伦,2020年12月30日左脚应力性骨折,归期未定。

4、预计首发

布罗格登、小萨博尼斯、勒韦尔、迈尔斯-特纳、杜阿尔特

赛果预测:步行者至少赢10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步行者(41) 赛前爆料(11396) 00活塞(18) NBA12-170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