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NBA 12-17 09:00 尼克斯vs火箭

时间:2021-12-16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尼克斯VS火箭 12月17日09:00

尼克斯

1、扭转局势

尼克斯主场96-105不敌勇士,惨遭4连败,战绩12胜16负,排在东部第12。尼克斯想要扭转目前的颓势还需要兰德尔站出来改变球队的精神面貌。

2、球员表现

对阵勇士,末节兰德尔砍下13分,在比赛末段更是连中三记三分,但依然没办法扭转局势。全场得到31分7篮板3助攻2抢断,出现了4次失误和5次犯规。

对阵勇士,德里克-罗斯发挥亮眼,投篮13中5,三分4中3,罚球2中2,得到15分4篮板6助攻1抢断。

对阵勇士,尼克斯此役虽然比勇士多出手6次,但全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6.1%。

自肯巴-沃克跌出轮换之后,尼克斯战绩2胜7负。而在沃克出战的比赛中,尼克斯的战绩为10胜9负。

3、伤停名单

昆廷-格兰姆斯,12月14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奥比-托平,12月12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三对阵勇士已缺席。

RJ-巴雷特,12月12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三对阵勇士已缺席。

肯巴-沃克,11月29日主教练锡伯杜表示沃克近期将掉出轮换。

4、预计首发

兰德尔、德里克-罗斯、富尼耶、伯克斯、诺埃尔

火箭

1、变阵有效

火箭客场89-124惨败骑士。塞拉斯的变阵做的相当到位,果断放弃了遇到肌腱困扰的伍德,采取申京和马丁的内线组合取得成效,更加灵活的阵容让火箭外线取得更多的空位机会。

2、球员表现

对阵骑士,新秀阿尔佩伦-申京替补出战表现出色,投篮14中7,罚球6中5,拿到19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近五场比赛,场均得到13分6篮板3.2助攻1抢断1.2盖帽,总正负值+21。命中率为53.3%,真实命中率59.9%。

3、伤停名单

克里斯蒂安-伍德,12月14日左膝疼痛,周四对阵骑士已缺席。

埃里克-戈登,12月15日右腹股沟紧张,周四对阵骑士已缺席。

丹纽尔-豪斯,12月7日脚踝扭伤,周四对阵骑士已缺席。

凯文-波特,12月4日左大腿伤势复发,周四对阵骑士已缺席。

杰伦-格林,11月25日左小腿挫伤,预计缺席到12月末。

约翰-沃尔,9月23日寻求被交易,应该不会再为火箭效力。

4、预计首发

杰肖恩-泰特、马修斯、泰斯、布鲁克斯、奥古斯丁

赛果预测:尼克斯至少赢7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火箭(126) 赛前爆料(11396) 00尼克斯(6) NBA12-170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