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马拉蒂亚体育vs开塞利体育,主队近7轮未尝一胜

时间:2021-12-24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土超第18轮

海外情报:12-23 22:00 马拉蒂亚体育vs开塞利体育

马拉蒂亚体育:

1、球迷倒戈

马拉蒂亚体育状态跌至谷底,近7轮联赛2平5负未尝一胜,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俱乐部支持者忍无可忍,纷纷聚集街头声讨俱乐部管理层,同时也要求主教练苏穆迪卡引咎辞职。

2、主帅试图缓和与球迷关系

50岁的主帅苏穆迪卡深知不受球迷待见,所以决定缓和与球迷之间的紧张关系。为此,他还特地开通了推特账号,并在推特上表“忠心”,希望球迷能够看到他的努力与付出。苏穆迪卡第一条推特内容:“您好。我热爱并尊重球迷、球员和媒体。为了能够更轻松地保持联系,向您展示我的热情和感激,我决定开通推特账号!”

3、进球数联赛倒数第一

马拉蒂亚体育进攻乏力,目前联赛已进行17轮,只打进14球,进攻能力位列联赛倒数第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球队本赛季九个主场打进11球,几乎包办了球队所有进球。

4、左路攻守主力缺阵

马拉蒂亚两名主力本场缺席,两人都是左路的球员。分别是主力左前锋埃斯基赫拉奇(13场1球2助)因伤继续缺席,同时他们的主力左边锋哈菲兹(13场)上轮染黄,本场累积禁赛,这两人的同时缺席让整条左路攻守质量都下降了很多。

5、绝对主力后卫解禁复出

马拉蒂亚体育主力左后卫奥萨马-哈达迪在一轮禁赛后已经解禁复出,本场将重返首发。

哈达迪在前16轮全部首发打满,是球队左路的绝对主力上轮在哈达迪禁赛后马拉蒂亚是选择让中场的马兰客串左后卫,他的回归让左路防守有了质的提高。

开塞利体育:

1、开塞利队长十字韧带撕裂

开塞利体育受伤的唯一一名主力是队长伯纳德一门萨,他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伤势,已经去做手术了,最快也只能赶上最后的3-4轮比赛。门萨在第10轮比赛刚复出又伤退,本赛季出战的6场比赛中,他贡献了2球3助的出色表现,如果没受伤他会会是中锋位置的绝对主力,受伤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赛事预测:

主队目前状态实在是太低迷,没有主场优势而且最近3次交锋都不胜对手的情况下,近7轮联赛2平5负未尝一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球迷倒戈主帅,目前内忧外患,不宜高估!

参考:开塞利体育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1630) 开塞利体育(37) 马拉蒂亚体育(8) 主队近7轮未尝一胜(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