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德国杯情报:科隆vs汉堡,科隆二门压力大!汉堡无奈客场赶路

时间:2022-01-19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1德国杯 科隆vs汉堡
时间:1-19 01:3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9日1点30分,德国杯第三轮科隆主场对阵汉堡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本赛季在德甲无欲无求的科隆坐镇主场面对来去匆匆的汉堡,能否顺利击败对手?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科隆二门施瓦伯压力山大

由于科隆一门霍恩本场复出可能性渺茫,本场比赛球队二门施瓦伯将会继续担当首发门将,他刚刚度过了一个并不轻松的周末,因为在联赛中被拜仁攻入4球。

2、科隆中后卫梅雷离开球队

据报道,科隆的西班牙后卫梅雷(9场)已经离开球队,他将会前往墨西哥,寻求更多的上场时间,而主帅鲍姆加特目前正在寻觅新的中后卫人员,其中包括意甲桑普多利亚沙博特。

3、汉堡进攻乏力 联赛平局上双

汉堡在上轮联赛1-1战胜德累斯顿,球队获得了本赛季德乙联赛的第10场平局,平局场次超过一半。《图片报》评论到,汉堡的进攻能力不足导致取胜能力较差,队中的稳定得分点太少,如果再不及时改变球队很难获得升级的机会。

4、曼城租借小将即将离开汉堡

根据报道,曼城本赛季租借在汉堡的20岁小将多伊尔(7场1球)即将离开汉堡,提前结束租借,因为曼城已经和英冠卡迪夫城达成了转会协议。

5、赛程密集!汉堡仅在科隆逗留13小时

根据报道,汉堡全队将会在周二比赛当天早晨吃过早饭后乘坐包机飞赴科隆客场,在赛后便返回汉堡,不在科隆过多停留,因为在周五他们在主场面对联赛对手圣保利,时间紧迫的他们必须争分夺秒。有意思的是,如果本场比赛常规时间无法分出胜负,汉堡很可能错过回程的航班。

基本面

科隆上轮德甲主场0-4大败拜仁,止步3连胜;
科隆近15场各项赛事主场仅2败,并取得9胜4平;
科隆近8场各项赛事主场有5场单边打进2球或以上,近15场主场仅2次被零封;
科隆本赛季德甲排名第9,共进30球,仅比莱比锡红牛少进6球;
汉堡近28场各项赛事,有25场保持不败;
汉堡近7场各项赛事,有4场单边打进3球或以上;
汉堡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有7场不败;
汉堡本赛季德乙排名第5,共进32球,仅比榜首圣保利少进7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科隆主场1-1战平汉堡;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锋,科隆1胜1平3负;
汉堡近8次作客科隆,有5次保持不败;
科隆上一次战胜汉堡还是在6年前。

观点

科隆本赛季主场表现不错,尽管在往绩交锋中没有占到多少便宜,但双方已是3年未交手,汉堡身处德乙,实力上仍可看高科隆一线,相信双方出色的攻击力会使本场比赛增色不少。

参考:进球数至少3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汉堡(329) 赛前爆料(11972) 科隆(602) 德国杯情报(4) 科隆二门压力大!汉堡无奈客场赶路(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