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柏林赫塔vs波鸿 5人确定缺席,柏林赫塔如何应对

时间:2022-02-04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5日3点30,德甲杯第21轮柏林赫塔主场对阵波鸿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柏林赫塔5人缺席

柏林赫塔官方确认,本场比赛将有5名球员无法登场,分别是门将雅尔斯泰因、门将克里斯滕森、门将科贝尔、前锋恩索纳以及队长中卫博亚塔。

2、赫塔主帅确认新援首发

赛前发布会上,柏林赫塔主帅塔伊丰确认冬季转会期从斯图加特引进的中卫肯普夫将首发,他表示很期待肯普夫与施塔克的后卫组合。另一名冬季新援、韩国国脚李东俊同样有望获得出场机会,将视他的身体状况再做决定。此外,前锋约维蒂奇已经恢复。

3、体育总监今夏离开赫塔

本周柏林赫塔俱乐部官方确认,前球队队长、现任体育总监阿尔纳·弗里德里希将在今夏离开球队。弗里德里希是德国前国脚,职业生涯曾在赫塔效力8年,2019年重返球队担任体育总监至今。

4、赫塔历史交手优势巨大

德甲官网数据,柏林赫塔近5次正式比赛对阵波鸿保持全胜,而在两队近18次交手中,柏林赫塔只输掉一场。

5、波鸿队长感染新冠缺席

赛前发布会上,波鸿主帅托马斯·赖斯确认队长安东尼·洛西拉无法出战,原因是新冠阳性,特舍、奥斯特塔格或爱德华·洛文有望取代他的位置。德甲官方数据显示,洛西拉是本赛季总跑动距离最长的球员,达到224.6公里。此外,后卫马索维奇也因为新冠阳性缺阵。

6、波鸿球员荣膺年度最佳进球奖

由德国老牌体育节目《Sportschau》评选的2021德国年度最佳进球奖项中,波鸿的菲律宾国脚格里特·霍尔特曼凭借着去年8月对阵美因茨连过数人的进球获此殊荣。

基本面

柏林赫塔近4场各项赛事3负1平未尝胜绩;

柏林赫塔近期主场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每场失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柏林赫塔近7场主场各项赛事,有6场两端均有入球;

柏林赫塔本赛季20轮联赛共失42球,是德甲失球数第2多的球队;

波鸿近10轮联赛有6场不败;

波鸿近期在德甲和德国杯中取得1平1胜,共打进5球。

数据

双方近3场各项赛事交锋,两端均有入球;

双方近7场各项赛事交锋,柏林赫塔取得5胜1平1负;

柏林赫塔近24场主场各项赛事对阵波鸿,战绩为13胜8平3负。

观点

柏林赫塔防守糟糕,近期各项赛事未尝胜绩,但他们在对阵波鸿的历史交锋中占据上风;波鸿近况稍好,有机会抓住柏林赫塔的防守漏洞取得进球,客场保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54) 柏林赫塔(465) 波鸿5人确定缺席(1) 柏林赫塔如何应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