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西汉姆联vs沃特福德,锋线质变!双方大腿级攻击手均复出

时间:2022-02-08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西汉姆联vs沃特福德
时间:2-9 03:45

北京时间2022年2月9日3点45分,英超联赛第24轮西汉姆联主场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双方都有进攻大腿复出,两边攻击力会进一步提升,沃特福德新帅霍奇森上任首秀就堵住了球队的防守漏洞,看似是个好势头,能否一鼓作气值得期待。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西汉姆联两员大将因伤缺席

西汉姆联中场兰奇尼(26场6球2助)和后卫马苏亚库(18场1球1助)本场比赛均因为一些伤势无法出战,这两名球员都是球队的重要主力,他们的缺阵给球队中后场带来不少压力。

2、西汉姆联攻击核心火线复出

此前出战成疑的西汉姆联进攻核心安东尼奥(26场9球8助)和防守悍将祖马(14场1球)本场均可以出战,其中安东尼奥是球队进攻端的绝对核心。

3、莫耶斯对球队中场赖斯赞不绝口

在谈到球队23岁中场德克兰赖斯(29场4球4助)时,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对他的赞美溢于言表,他表示这名青年才俊未来有可能成为英格兰队的队长,并认为他的身价超过1亿英镑,曼联、切尔西和曼城都被认为对这名中场球员的夏季转会感兴趣。

4、新帅霍奇森堵住沃特福德后防漏洞

上周六晚上与伯恩利的比赛是沃特福德新帅霍奇森接手球队后的首秀,最终他们0-0和对手互交白卷,老帅的到来立竿见影,堵住了近两年来漏洞百出的球队后防,结束了他们最近31场英超联赛以来的连续失球纪录。

5、非洲杯冠军功臣缺阵

沃特福德边锋萨尔(12场5球)刚刚跟随塞内加尔加冕非洲杯冠军,尽管缺席了所有的小组赛阶段,但他在淘汰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赤道几内亚的比赛中进球,并在半决赛战胜布基纳法索的比赛中送出助攻。他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回归球队训练,因此肯定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6、沃特福德最佳射手回归



沃特福德最佳射手丹尼斯本场比赛将会解禁复出,本赛季这位尼日利亚射手在19场联赛中攻入8球5助,直接参与了球队57%的进球数。

基本面

1、西汉姆联上一轮联赛在客场0-1负于争4竞争对手曼联,遭遇了联赛2连败,在此之前曾获联赛3连胜,目前滑落到英超积分榜第5位;
2、西汉姆联前锋杰罗德·鲍文近4场各项赛事打进了4球,状态保持良好;
3、沃特福德在联赛保级大战中主场0-3惨败诺维奇后,主帅拉涅利下课,老帅霍奇森临危受命,在上轮首秀中客场0-0与副班长伯恩利互交白卷;
4、沃特福德近9轮联赛仅收获2分,吞下7场败仗。

数据

1、双方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西汉姆联客场4-1轻松获胜,取得对战4连胜,且每场单边打进3球或以上。

观点

沃特福德在保级大战中频繁失分,球队刚刚经历换帅,霍奇森接替拉涅利火线上任,首秀表现中规中矩;而西汉姆联近期成绩下滑,本场比赛是重回胜轨的良机,双方在本场都迎来核心攻击手回归,场上节奏理应很更快。

参考:进球数至少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63) 西汉姆联(411) 沃特福德(650) 锋线质变!双方大腿级攻击手均复出(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