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协杯情报:维也纳快速vs维迪斯,福星主裁执法,谁能终结尴尬连败?

时间:2022-02-17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协联 维也纳快速vs维迪斯

时间:2-18 1:25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1:25,欧协杯16强赛将展开一场较量,奥地利球队维也纳快速将在主场迎战荷甲球队维迪斯。维也纳快速最近各项赛事两连败,而维迪斯各项赛事四连败。本场比赛谁能结束连败将是最大看点。

海外情报

1.两位主力中后卫本战一同缺席!

维也纳快速有2名主力中后卫将因伤缺席本战。一位是霍夫曼(图中球员),他本赛季奥甲11次出场有10场是首发。另一位是格里梅尔,这名01级的奥地利中卫本赛季联赛12次出场11次首发。本场比赛维也纳快速在的中后卫位置存在重大人员隐患。

2.主力左后卫迪亚科维奇本战缺阵!

维也纳快速主力左后卫迪亚科维奇本战因伤病原因无法出场。迪亚科维奇本赛季联赛12次出场均为首发,贡献1个进球和1个助攻,最近3场联赛他在代打中后卫。他的缺席让维也纳快速的后防线人手更为紧张。

3.维迪斯主力中场贝罗因停赛无缘本战!

维迪斯主力中场贝罗因停赛而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场。维迪斯本赛季目前10场欧战贝罗都是首发中场,而且场场打满全场。本赛季荷甲联赛他17次出场其中15场是首发。他的缺席将会影响到维迪斯队的中场运转。

4.本战当值主裁堪称主队“福星”!

本场比赛将由立陶宛主裁判鲁马萨斯吹罚。这位主裁此前没有吹罚过两支球队的比赛。不过本赛季鲁马萨斯吹罚的6场欧战,主场作战的球队取得5胜1平的强悍战绩,可以说维也纳快速被安排了一位“福星”主裁。

5.主教练暗示本场比赛或有战术调整

维迪斯主教练莱斯彻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了可能会对目前的战术体系做出调整,目标是提升球队的防守现状。维迪斯队在最近的4场比赛里已经丢掉了16球。这个想法的契机是主力中场贝罗的停赛。莱斯彻表示可能性会减少1个进攻球员,多安排1名中场球员首发。

基本面

维也纳快速近10轮联赛有8场不败,且每场都取得进球,共打进18球,目前位居奥甲争冠区;

维也纳快速近5轮联赛主场取得3胜1平1负;

维也纳快速近6场欧战主场取得4胜;

维也纳快速近4场欧战交锋荷兰球队未尝败绩;

维迪斯近期在荷甲联赛遭遇3连败,各项赛事4连败,且近3场一球未进,共失16球;

维迪斯本赛季在欧战中是禁区外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达到51次射门,但只打进了2个远距离进球。

数据

双方近年无交锋记录。

观点

维迪斯在欧洲赛场将首次面对奥地利球队,球队近期各项赛事遭遇4连败,攻防均出现了问题,反观维也纳快速对阵荷兰球队颇有经验,此前4次交锋其它荷兰球队虽然未尝败绩,但球队最近联赛和杯赛相继失利,下滑趋势相对明显,难以被寄予厚望。

参考:维特斯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23) 维迪斯(193) 维也纳快速(73) 欧协杯情报(2) 福星主裁执法(1) 谁能终结尴尬连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