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甲情报:里尔vs梅斯,主场有点慌?里尔头号射手尴尬5轮球荒

时间:2022-02-18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里尔vs梅斯

时间:2022-2-19 4:00

北京市间月19日凌晨4:00,法甲第25轮展开角逐,赛季发挥欠佳的里尔主场迎战保级球队梅斯,里尔头号射手大卫已经连续5轮没有进球,本场能否找回射门靴值得关注,梅斯则受到伤病侵袭,头号前锋德普雷维尔已经连续缺阵数轮。

海外情报

1.里尔头号射手5轮球荒 

加拿大国脚若纳森·大卫已经连续5轮没有为里尔在联赛中破门,上一次进球还是在去年12月客场击败波尔多的比赛中,在此期间大卫代表加拿大参加了世预赛,有2球入账。大卫本赛季24次出场打入12球,目前与姆巴佩并列射手榜次席。

2.里尔中场大将连续2轮缺席 

葡萄牙国脚雷纳托·桑切斯已经连续两轮缺席了里尔比赛,此前他遭受了腹股沟伤势,本赛季桑切斯联赛出场14次打入1球并有3次助攻。此外,替补边锋利哈吉(9场1球3助攻)也连续两轮缺席。

3.里尔中超旧将宝刀不老 

里尔两名前中超外援丰特和伊尔马兹依然扮演着重要角色,38岁的何塞·丰特依然是球队队长,本赛季出场24次助攻2次;伊尔马兹虽然逐渐沦为替补,但进球效率不错,本赛季21次出场4球3助攻。

4.里尔上轮3人入选周最佳 

权威数据网站whoscored最近一周评选出的周最佳阵容中,里尔 门将雅尔丁.中卫何塞·丰特和中场赫卡均入选。

5.梅斯两大射手出战存疑 

已经连续4轮缺阵的梅斯队内并列第一射手德普雷维尔目前的恢复状况并不明朗,本赛季他15次出场打入4球并有1次助攻,此外,与他进球一样多的右后卫森通泽(17场4球1助攻)已经连续缺阵5轮,能否回归未知。

基本面

里尔近12轮联赛有10场不败,目前落后欧战区仅2分;

里尔近17场各项赛事仅2负;

里尔近期联赛主场1-5惨败大巴黎,这是他们近10轮主场唯一失利;

里尔近14场主场各项赛事仅1负;

梅斯近3轮联赛仅取1分,近6轮仅1胜且只进3球,本赛季24轮联赛总共4胜,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2。

数据

双方本赛季法甲首回合交锋,战成3-3平;

双方近5场法甲交锋,里尔取得3胜2平,期间双方总共打进13球,场均进2.6球。

观点

里尔本赛季发挥还是较为稳定的,近12轮联赛仅2负,在遭遇2场连败后迅速调整,上轮重新找回胜利感觉,近17场各项赛事有15场不败,里尔主场同样可圈可点,若不是最近败给班霸大巴黎,他们主场还保持各项赛事13场不败,而梅斯在降级区苦苦挣扎,保级战意非常浓烈,本场有望输球不输人,守住底线。

参考:梅斯客场至多小负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38) 梅斯(648) 里尔(533) 法甲情报(26) 主场有点慌?里尔头号射手尴尬5轮球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