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皇马vs巴黎 卡塞米罗+门迪停赛 克罗斯伤愈 姆巴佩入选大名单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尔曼
时间:3-10 4:00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4:00,欧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迎战巴黎圣日尔曼。首回合巴黎凭借着姆巴佩的绝杀球主场1-0占得先机,本场只要打平即可晋级。皇马此役卡塞米罗和门迪停赛,克罗斯伤愈,巴黎核心姆巴佩一度在训练中受伤,不过本场有望登场。

海外情报

1.皇马两大主力停赛 克罗斯伤愈

马卡表示,球队两员大将门迪和卡塞米罗本场停赛,克罗斯刚刚伤愈出战成疑,能否登场或能否进入首发要到最后时刻才能确定。考虑到巴尔韦德和卡马文加近期的出色表现,这两位小将很可能出现在对巴黎的首发11人中,如果克罗斯最终缺席,那么莫德里奇将退后到后腰位置梳理进攻。而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马塞洛和纳乔将竞争一个首发。

2.安切洛蒂:对阵巴黎不是11个人的战斗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前发布会表示:“我很了解伯纳乌的球迷,大家的支持是球队额外的动力。我们很清楚这不是11个人的战斗,所有的球迷都将是坚实的后盾,这会让我们更加强大。”

3.荷兰主帅马克列执法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来自荷兰的丹尼·马克列,这将是他历史上第三次在欧冠联赛执法皇马的比赛,此前两次皇马1胜1平保持不败,分别在上赛季淘汰赛执法了皇马3-1击败亚特兰的的比赛和1-1战平切尔西的比赛。

4.本泽马赛季已参与30球

数据统计显示,皇马前锋本泽马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参与了球队30个进球,24场比赛他打入20球并有10次助攻,是球队第一射手和助攻王,而在本赛季6场欧冠联赛中,他打入5球并有1次助攻。

5.伯纳乌球场门票几分钟内售罄

外媒披露本场比赛在当地时间2月28日开售,仅用时几分钟便销售一空,甚至连VIP席位的门票也被一扫而空。本场比赛将有6万名球迷现场观战。

6.姆巴佩入选大名单

外媒最新消息,姆巴佩能够首发出战皇马,球员本人也渴望参加比赛。周一,姆巴佩在训练中被盖耶踩伤,一开始法国媒体做了最坏打算,称姆巴佩可能因此无法出战皇马,但俱乐部已经证实球员没有骨折,包括球员身边的知情人士等一切消息源都表明姆巴佩不仅会上场,还会首发。首回合正是凭借姆巴佩94分钟的绝杀球,巴黎1-0占得先机。

7.拉莫斯将随队前往马德里



巴黎官方公布了出征马德里的球队大名单,拉莫斯因伤无缘出战对阵皇马的次回合比赛,然而依然将跟随大部队出征马德里。根据巴黎的医疗公告,拉莫斯目前仍处在单独训练的恢复阶段,无法参加比赛。

8.维拉蒂等四人若再染黄下轮停赛

法国媒体RMC消息,维拉蒂、金彭贝、达尼洛和帕雷德斯四人如果在对阵皇马时染黄,即使球队晋级下一轮也将停赛。

9.埃雷拉确定无法回归

巴黎官网消息,中场埃雷拉目前伤病恢复情况并不理想,铁定无缘本场欧冠关键之战。目前埃雷拉依然只能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本周末有望回归球队训练,何时复出还不得而知。

基本面

双方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巴黎在第94分钟由姆巴佩一剑封喉,占得先机;
皇马两大主力卡塞米罗和门迪因累积黄牌将在本场停赛,克罗斯则遭遇伤病出场成疑;
巴黎近18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只在法甲联赛输了2场;
巴黎目前在法甲联赛以13分领先优势高居榜首。

数据

双方近3场欧冠交锋,巴黎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在2场胜仗中共打进4球且保持零封;
双方近5场欧冠交锋,皇马场场失球;
双方近10场各项赛事交锋,有5场总进球数不到3球。

观点

巴黎在首回合以1-0胜出让人刮目相看,多年来这支土豪球队在欧冠未能拿到理想成绩一直被人诟病,现在他们拥有了全欧洲最强三叉戟,是时候证明自己了,巴黎在法甲联赛早早一骑绝尘,集中了全部精力投入本赛季欧冠联赛,而皇马目前则面临人员缺阵困扰,卡塞米罗和门迪停赛,克罗斯则遭遇伤病,本场能否出场还未可知,老将莫德里奇独木难支,在中场失去控制的情况下如何抗衡巴黎MNM组合令人担忧,值得注意的是,近年巴黎对阵皇马已不知不觉占据了上风,极具心理优势,此役不妨看好大巴黎。

参考:巴黎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333) 皇马(939) 欧冠情报(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