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乙情报:埃蒙vs福伦丹 福伦丹26轮不败纪录终止,会是球队的重大拐点?

时间:2022-03-14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 埃蒙vs福伦丹
时间:3-15 3:00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3:00,荷乙第27轮上演榜首大战,排名第二的埃蒙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福伦丹。埃蒙防守能力出色,是荷乙失球数最少的球队,福伦丹则非常擅长客场作战,赛季至今客场保持不败。

1.埃蒙葡萄牙边锋连场破门



最近一场比赛埃蒙2-0完胜乌德勒支青年队,葡萄牙边锋鲁伊-门德斯连续两场破门,收获赛季第8球,门德斯目前与主力中锋希尔特曼并列埃蒙队内第一射手。

2.埃蒙防守能力荷乙第一

埃蒙是本赛季荷乙失球数最少的球队,29轮过后只有20个失球,比失球第二少的格拉夫夏普少丢了9个球。本赛季埃蒙已经有过10场零封,防守非常稳健。

3.福伦丹26轮不败纪录终止

上一场联赛福伦丹主场2-5惨败精英,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他们的26轮不败纪录也就此终止。不过本赛季福伦丹2场失利全部来自于主场,客场至今7胜7平保持不败,也是荷乙目前唯一一支客场不败的球队。

4.福伦丹头号射手3场3球

上轮与精英的比赛中,福伦丹头号射手罗伯特-穆赫伦打入一球,本赛季29场联赛打入23球,并且送出11次助攻,高居荷乙射手榜第二位。近3轮联赛穆赫伦打入3球并有1次助攻,状态出色。

基本面

埃蒙近期联赛取得2连胜,近11轮赢了9场,仅1负,在此过程中仅失6球,打进了19球,目前排名第2;
埃蒙近9轮联赛主场赢足8场,唯一败仗是爆冷输给了副班长赫尔蒙德;
埃蒙本赛季29轮联赛仅失20球,是荷乙失球最少的球队;
福伦丹上轮联赛在主场2-5惨遭SBV精英羞辱,遭遇了本赛季第2场失利,26轮不败纪录被打破,目前仍力压埃蒙2分位居榜首;
福伦丹近18场各项赛事遭遇2败,其中一场失利正是在荷兰杯0-3完败埃蒙;
福伦丹本赛季联赛客场取得7胜7平保持不败;
福伦丹本赛季29轮联赛得失球比为64:36,防守端仍有提升空间。

数据

双方本赛季荷乙首回合交锋,以2-2握手言和;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埃蒙取得3胜1平1负,每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双方近10场各项赛事交锋,埃蒙赢了7场。

观点

本轮荷乙联赛迎来榜首大战,双方积分只相差2分,但领头羊近况却欠佳,福伦丹上轮联赛在主场2-5惨遭SBV精英羞辱,至此联赛26轮不败纪录被打破,近2轮未尝胜绩,这对福伦丹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保持不败金身的福伦丹上一次失利正是在荷兰杯0-3完败埃蒙,如今埃蒙状态正佳,近年交锋福伦丹也占据上风,心理上丝毫不怵对手,本场比赛埃蒙或落井下石,一举反超领头羊。

参考:埃蒙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蒙(77) 赛前爆料(12377) 荷乙情报(16) 福伦丹福伦丹26轮不败纪录终止(1) 会是球队的重大拐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