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乙情报:海牙vs特尔斯塔 海牙主力门将持续缺阵,替补门将难当大任!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 海牙vs特尔斯塔
时间:3-22 03: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2日3点,荷乙第28轮比赛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海牙vs特尔斯塔。海牙目前排名荷乙联赛积分榜第7位,特尔斯塔目前排名荷乙联赛积分榜第16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海牙主力门将持续伤缺,替补门将发挥过差,本场比赛能否零封对手?特尔斯塔近20年无法赢下海牙,本场比赛能否改写历史?

海外情报

1.海牙中场核心表现出色,受德甲球队关注

海牙中场核心斯泰恩本赛季发挥出色,他为海牙出战了28场比赛首发26次,打入14球并有3次助攻。优异的表现使他受到了德甲球队科隆的关注。斯泰恩与海牙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双方目前还没有进行续约。

2.状态火热!海牙头号射手近5场3球2助



海牙头号射手费尔海特近期状态出色,他在近5场比赛里为海牙打入3球助攻2次,球队获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费尔海特本赛季在荷乙联赛中为海牙出场27次打入21球并有7次助攻,他也是荷乙联赛射手榜的第三位。

3.中国球员李嗣镕仍未代表海牙一线队出场

中国球员李嗣镕现年18岁,他的父亲是前国脚李明。他自加盟海牙以来只在U18和U21联赛中出过场,目前还未在海牙一线队出过场。

4.海牙主力门将持续缺阵!替补门将表现较差

海牙主力门将科普曼斯因肩伤持续缺阵,替补门将达门表现较差,他为球队出场5次,只有过8次扑救,在这5场比赛里海牙只保持了1场比赛的零封,一共丢失了多达10球。

5.特尔斯塔近20年无法战胜海牙

数据显示,特尔斯塔上次战胜海牙还是在2001年,当时特尔斯塔在主场3-1战胜了海牙。此后两队共有过9次交手,海牙7胜2平保持不败。

基本面

海牙目前积50分排名联赛第七,球队拥有出色的进攻体系;
海牙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有14场保持不败,在此期间他们还曾取得过9连胜;
海牙赢得了过去十二场主场比赛中的九场;
特尔斯达是荷乙联赛中最弱的球队之一,球队目前仅积32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五的位置,迄今为止他们在整个赛季中只赢了七场,是赢球次数最少的球队;
特尔斯达最近五场比赛输掉三场,他们在之前的七场比赛中总共丢了16个球;
特尔斯达的客场战绩十分惨淡,球队上一次在客场赢球还是在去年的10月份,而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他们在客场只赢了三场球;

数据

双方上一次交锋,海牙在客场2:0取胜;
海牙目前保持着正式比赛对阵特尔斯达的七连胜;
双方过去的四场交锋,每场都打进了两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海牙上一次在主场输给特尔斯达还要追溯到2000年;

观点

自去年的10月以来,海牙在主场只输过一次,主场表现值得信赖;而特尔斯达近十场比赛仅取得两场胜利,碌碌无为。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之利的海牙队将占据优势,有望在对赛连胜的记录上再添一笔。

参考:海牙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56) 海牙(275) 荷乙情报(22) 特尔斯塔海牙主力门将持续缺阵(3) 替补门将难当大任!(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