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沃特福德vs利兹联 利兹联主力后腰有望首发出战

时间:2022-04-09 2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沃特福德vs利兹联
时间:4-9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9日22点,英超第32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沃特福德vs利兹联。沃特福德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9位,利兹联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6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沃特福德保级关键战,球队能否在主场收获比赛胜利?利兹联主力后腰迎来复出,球队防守端能否得到有效改善?

海外情报

1、 沃特福德主场胜率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沃特福德本赛季主场胜率只有15%,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他们在14个主场比赛只取得了2胜1平11负的成绩,打入14球,但丢失了34球。

2、 利兹联主力后腰复出,有望首发出战

利兹联主力后腰菲利普斯(出场16次首发15次,1球1助)复出,并在上一轮比赛中替补出场,本场比赛他很有可能会为球队首发出战。菲利普斯此前一直是防线上的重要一环,他的回归对于球队的中后场防守有非常大的帮助。

3、 拼抢凶狠,利兹联黄牌数和犯规数冠绝英超

利兹联本赛季的比赛拼抢十分凶狠,球队以377次犯规和92张黄牌数冠绝英超。而本场比赛的对手沃特福德以367次犯规数排名英超第二,但他们的黄牌数只有54张,排名英超第九。

4、 霍奇森:对阵利兹联是生死战

沃特福德主教练霍奇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本场比赛是沃特福德的生死战,球队必须要赢下利兹联。目前沃特福德排在联赛倒数第二,距离降级区外还有3分的差距。

5、 埃尔南德斯3月份表现出色,入选了最佳球员候选

沃特福德前锋埃尔南德斯(26场5球3助)在3月份的比赛表现出色,他为沃特福德在3场比赛里打入3球并助攻1次,帮助沃特福德收获了1场比赛的胜利。优异的表现使他入选了3月份的最佳球员候选名单。

基本面

沃特福德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正深陷降级区;
沃特福德目前承受着巨大的保级压力,如果他们无法在剩余的八场比赛中获得足够的积分,他们就将重回英冠联赛;
沃特福德上轮联赛在客场不出意外地以0:2输给了利物浦,这是球队过去四场比赛中输掉的第三场比赛;
沃特福德在主场已经遭遇八连败,在此期间他们总共丢了22个球;
利兹联在本赛季的表现如同过山车一般起伏不定,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16位,高出降级分界线6分;
利兹联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他们在连续的18场比赛中都有失球,并且在近10 场比赛中有7场失球数超过2个;
利兹联上轮联赛在主场1:1战平南安普敦,联赛取得三轮不败;

数据

双方过去八次交锋中有六次产生了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近12年以来,沃特福德在主场面对利兹联的比赛里场场有进球;

观点

沃特福德在整个赛季只赢了六次,失球数是联赛中第三多的;与此同时,利兹联本赛季也仅取得七场胜利,失球数是联赛中最多的。考虑到这些因素,预计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能力保证球门不失,此战很可能是一场进球大战。

参考:总进球数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635) 沃特福德(721) 利兹联利兹联主力后腰有望首发出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