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佛罗伦萨vs乌迪内斯 佛罗伦萨中场大将回归

时间:2022-04-27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佛罗伦萨vs乌迪内斯

时间:4-28 00: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8日0点,意甲第20轮补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佛罗伦萨vs乌迪内斯。佛罗伦萨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7位,乌迪内斯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2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佛罗伦萨中场大将托雷拉回归,球队能否止住颓势?乌迪内斯客战困难,能否在佛罗伦萨身上抢分?

海外情报

1、大名单公布,佛罗伦萨中场大将回归

佛罗伦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中场大将托雷拉回归。托雷拉本赛季为佛罗伦萨出场31次,打入5球并有1次助攻,他是目前队内联赛的射手王。托雷拉的回归对于佛罗伦萨的攻防两端都有着极大的帮助。

2、乌迪内斯希望留住后卫马里

阿森纳中后卫马里本赛季租借加盟了乌迪内斯,他为球队出场11次均为首发,表现出色。乌迪内斯总监表示球队希望可以留住马里。

3、意大利杯的失利仍然影响着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的比赛中被尤文图斯淘汰,主教练意大利诺表示,失利的苦涩仍然影响着球队,他们在上轮联赛爆冷输给了萨勒尼塔纳。

4、乌迪内斯主帅:客战佛罗伦萨会很困难

乌迪内斯主教练乔菲在新闻发布会表示,客战佛罗伦萨会很困难,因为球队平均4天就要打一场比赛,体能上已经出现了问题。但乔菲表示,球队会尽可能的在佛罗伦萨身上抢分。

5、那不勒斯希望换帅,瞄准佛罗伦萨主教练

那不勒斯因为本赛季争冠无望,希望换掉主教练斯帕莱蒂。他们瞄准了佛罗伦萨的主教练意大利诺。据悉,意大利诺有1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一旦那不勒斯与意大利诺谈妥并直接支付解约金,佛罗伦萨将不得不放意大利诺离开。

基本面

佛罗伦萨上轮联赛1-2爆冷负于保级队萨勒尼塔纳,3连胜被终结,目前少赛一轮排名第6,落后第5名罗马2分;

佛罗伦萨近期联赛主场取得3连胜,且保持5轮不败,本赛季联赛主场仅3负,主场收获35分,仅次于国际米兰(39分);

乌迪内斯近2轮联赛未尝胜绩,目前排名中游;

乌迪内斯近8场客场各项赛事只赢了副班长威尼斯,本赛季联赛客场仅3胜。

观点

双方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佛罗伦萨客场1-0获胜;

双方近9场各项赛事交锋,有8场总进球数未超过2球;

佛罗伦萨此前26次主场对阵乌迪内斯,取得20胜4平2负,目前在主场保持14连胜纪录。

观点

佛罗伦萨目前少赛一轮排名第6,落后第5名罗马仅2分,仍有机会争夺下赛季欧联杯资格,紫百合本赛季主场成绩不俗,近期联赛主场取得3连胜,且保持5轮不败,本赛季联赛主场总共仅3负;乌迪内斯近2轮联赛未尝胜绩,近8场客场各项赛事只赢了副班长威尼斯,本赛季联赛客场仅3胜,此外,乌迪内斯近年作客佛罗伦萨的成绩惨不忍睹,佛罗伦萨在主场交锋保持14连胜纪录,26次主场对阵乌迪内斯,取得20胜4平2负的骄人战绩,本场比赛佛罗伦萨主胜可期。

参考:佛罗伦萨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86) 佛罗伦萨(876) 乌迪内斯佛罗伦萨中场大将回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