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沃特福德vs伯恩利,保级6分生死战

时间:2022-04-30 1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沃特福德vs伯恩利

时间:4-30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0日22点,英超第35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沃特福德vs伯恩利。沃特福德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9位,伯恩利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7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沃特福德中后场两员大将复出,球队能否在主场拿下保级关键战?伯恩利近期状态极好,球队能否再次取得胜利拉开与降级区差距?

海外情报

1、 沃特福德主教练赛季结束离队

据《太阳报》报道,无论沃特福德本赛季是否成功保级,沃特福德主教练霍奇森本赛季结束后都将离开球队,开始退休生活。

2、伯恩利临时主帅带队2胜1平未尝败绩

伯恩利主教练戴奇下课后,U23主教练杰克逊成为临时主帅,他带领伯恩利征战的3场比赛目前2胜1平未尝败绩,伯恩利目前已经暂时逃离降级区,多赛一轮领先埃弗顿2分。

3、沃特福德两名大将复出

沃特福德中场大将库茨卡(26场1球1助)和主力后卫费梅尼亚(25场5助)此前因伤病缺席了球队与曼城的比赛,本场对阵伯恩利,两人已经伤愈,可以复出比赛。

4、 沃特福德主教练身体不适,助理教练出席发布会

沃特福德主教练霍奇森因身体不适,由助理教练莱文顿代替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但暂且不知霍奇森是否可以正常的在场边指挥比赛。

基本面

沃特福德目前排名联赛第19名(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保级形势异常严峻;

沃特福德上轮联赛在客场对阵曼城,球队在比赛中净吞5弹,最终以1:5的比分败下阵来;

沃特福德近期遭遇联赛四连败,球队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有八场没有获胜;

伯恩利近期为了保级连续多场比赛拿分,球队上轮联赛在主场1:0战胜狼队,取得联赛两连胜,近五场比赛中有四场保持不败;

伯恩利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在第17位,处在安全区的最末端,球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比降级区多出2分,保级压力依然不小;

数据

伯恩利在双方近三场交锋中赢了两场;

沃特福德在最近三场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取得1平2负未尝一胜;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伯恩利在主场与沃特福德互交白卷;

观点

沃特福德是联赛中唯一一支最近取得四连败的球队;与此同时,伯恩利在过去的四个月里在客场只输了两场球。最为关键的是,沃特福德此番坐镇主场必将为了保级倾尽全力,而这会给伯恩利提供大量反击的机会。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会打出大比分。

参考:总进球数至少为3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758) 赛前爆料(12937) 沃特福德(745) 保级6分生死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