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1 瑞典超 哥德堡vs迪格弗斯 哥德堡主力前锋停赛

时间:2022-07-06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 哥德堡vs迪格弗斯
07-05 01:00

脚感火热!锋线老将列射手榜次席

本赛季哥德堡主力前锋马库斯-贝里表现出色,他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0次,全部首发,打进5球还送出3次助攻,进球数位列射手榜次席。已经35岁的贝里出道于哥德堡青训,去年7月他时隔14年后回归球队。

哥德堡主力前锋红牌停赛

本场比赛哥德堡主力前锋维尔赫尔姆松红牌停赛,在上一场对阵天狼星的比赛中,维尔赫尔姆松最后时刻因争论染黄。本赛季年仅18岁的维尔赫尔姆松代表球队出场11次,其中9次首发,打进2球,球员的身价高达200万欧元,他是全队身价最高的球员。

柏林联合前锋免签加盟哥德堡

哥德堡官方宣布柏林联合前锋阿卜杜拉希免签加盟球队,双方将签约至2025年,阿卜杜拉希曾在斯图加特和柏林联合的升级附加赛中打进关键进球帮助柏林联合升级德甲,他长期在德乙联赛效力,也曾在德甲有过短暂出场。25岁的阿卜杜拉希上赛季被租借到了不伦瑞克,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8次,其中10次首发,打进3球。阿卜杜拉希速度快且身体强壮,哥德堡缺一个速度快的前锋,马库斯-贝里和维尔赫尔姆松都不是这样类型的球员。

成绩糟糕!斯塔勒要求尽快引援

本赛季哥德堡目前在瑞典超5胜2平4负积17分仅位列联赛第9,这样的成绩远没有达到球队高层的预期,目前夏窗开启,主帅斯塔勒要求俱乐部尽快引进新援,尤其是进攻端。除了签下前锋阿卜杜拉希之外,球队目前来了多名试训球员,有着“小马塞洛”之称的左后卫拉斐尔-阿亚吉(哥德堡U21)、前锋萨利苏(尼日利亚卡诺支柱,19场2球)、前锋阿皮亚(加纳猎豹)都在试训,斯塔勒会在这三人中选择适合球队的留下。

攻防两端低迷!球队深陷降级区

本赛季迪格弗斯在联赛2胜1平8负积7分位列联赛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球队在攻防两端均表现低迷。进攻端仅打进9球,联赛倒数第二,除了高中锋赛义迪打进5球,其余6名前锋共打进1球。防守端球队丢了24个球,丢球数联赛第二多,本赛季新引进的乌干达后卫穆基比发挥远未达到球队预期,仅出场3次,其中1次首发,主帅霍尔姆贝里也一直没敲定固定的中卫组合搭档。

推荐方向:哥德堡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