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2欧冠 特拉布宗体育VS哥本哈根,主队锋线核心+主力中场伤缺

时间:2022-08-26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2欧冠 特拉布宗体育VS哥本哈根

特拉布宗锋线核心+主力中场伤缺

本场比赛特拉布宗体育两名主力球员缺阵,分别是锋线核心维什察(3场)和主力中场哈姆西克(1场),两人分别在8月上旬和8月下旬的比赛中受伤。此外后防线上轮换后卫蒂尔克曼和主力边后卫布鲁诺-佩雷斯伤未痊愈,赛季首秀仍需推迟。

赛程密集+未轮换,本场体能堪忧

周中联赛哥本哈根未轮换,全主力出战的他们客场3-0完胜灵比。球队近期赛程密集,三天一赛的赛程对球员的体能考验极大,本场哥本哈根将派出最强阵容客场血拼对手,主力球员体能堪忧。

哥本哈根锋线两将扛起进攻大旗

新赛季哥本哈根两名前锋表现抢眼,瑞典前锋克拉松在双方首回合比赛打进1球,上轮对阵灵比的联赛又独中两元,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7次,全部首发,打进6球助攻1次。另一名前锋马斯上轮联赛传射建功,本赛季出场7次,已制造8球(5球3助),本场比赛两人将继续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参考:哥本哈根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281) 哥本哈根(256) 竞足周三002欧冠特拉布宗体育(2) 主队锋线核心+主力中场伤缺(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