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4 英冠 米德尔斯堡VS桑德兰,主队队长缺席,主力门将回归

时间:2022-09-05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米德尔斯堡VS桑德兰
09-06 03:00

前场人员不足,主帅暗示小将机会

由于主力球员受伤和转会期没能觅得实力球员,目前米德尔斯堡面临的前场人员不足情况,主帅怀尔德对媒体暗示小将霍普的机会,这名21岁美国小将本赛季从马略卡转会而来,已经在U21的比赛中连进两球找到状态,他有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担任替补奇兵的机会。

队长缺席,好在主力门将回归

本场比赛米德尔斯堡面临两名主要人员的缺席,分别是球队队长豪森和后场支柱勒尼汉,这两人无法出战对球队中后场的硬度是巨大的打击,不过好在球队一门斯特芬本场可以复出。

补时掉链子,球队连续在补时输球

米德尔斯堡在最近连续两个客场都因为伤停补时的丢球输掉比赛,主帅怀尔德对此充满了失望,这名54岁主帅也承认,在比赛最后时刻没能改变战术可能是球队最后时刻掉链子的原重要因,此前他并未在最后采取较为保守的防守战术。

一前一后伤缺,主力前锋问题不大

根据桑德兰官网消息,本场比赛桑德兰前锋达亚库和主力后卫巴拉德仍然大概率伤缺,而上轮联赛表现出色的前锋克拉克虽然出现伤病情况被提前换下,但是基本上没有大碍。

参考:米德尔斯堡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53) 桑德兰(284) 竞足周一004英冠米德尔斯堡(1) 主队队长缺席(1) 主力门将回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