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国联情报:C罗带伤为葡萄牙出战,西班牙或对阵容进行更换

时间:2022-09-27 2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葡萄牙VS西班牙

9-28 02:45

海外情报

轻伤不下火线,C罗继续出战

葡萄牙当家射手C罗在上轮遭到面部重创,在球队训练中他眼眶和鼻梁的伤痕仍旧非常明显,不过根据主帅发言和媒体报道,C罗本场将会继续出战,可谓轻伤不下火线,但是面部伤势尤其是眼眶的肿胀将会不可避免地对C罗的状态和发挥造成不利影响。

重大利好,菲利克斯有望复出

葡萄牙队在本场之前迎来重大利好,球队22岁前场新星菲利克斯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并且随队参加了合练,在缺席上轮比赛后,本场他有望迎来复出,他将会丰富和加强球队的中前场选择和进攻实力。

主帅不满足平局出线,将全力争胜

葡萄牙目前排名小组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本场对手西班牙2分,在本场比赛就是小组最后一场的情况下,他们打平就能确保小组第一出线,但是主帅桑托斯在接受采访时对外表示,球队不会满足于仅仅取得出线资格,他们将会全力争胜。

阵容不佳,球队或对阵容进行更换

上轮西班牙输球,主帅恩里克的排兵布阵遭受诟病,球队多名首发,包括进攻线上的费兰-托雷斯、阿森西奥、萨拉维亚和后场的阿尔巴、阿斯皮利奎塔在本赛季各自俱乐部比赛时都不是常规先发,并没有充足的比赛状态,因此球队在本场可能对阵容进行调整补强,后防线上轮缺席的卡瓦哈尔和略伦特有望回到阵容,中场罗德里和科克可能顶替加维和布斯克茨,而中锋位置莫拉塔或迎来机会。

状态低迷,西班牙被定位球击败

上轮西班牙主场1-2爆冷输给瑞士,球队在小组排名也被葡萄牙反超,球队两个丢球都是定位球,可见球队对定位球防守的缺失,赛后主帅恩里克也因此对球队进行了批评,并指出场上球员犯了比以往更多的错误,本场西班牙将一定会加强定位球的防守,但是本场他们对手葡萄牙在C罗的带领下同样以定位球见长,球队防线将会继续迎来考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57) 欧国联情报(5) C罗带伤为葡萄牙出战(1) 西班牙或对阵容进行更换(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