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意甲情报:尤文主力中锋出战成疑,米兰中场迎来爆发

时间:2023-05-28 2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中锋弗拉霍维奇出战成疑

尤文图斯的高中锋弗拉霍维奇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据天空体育的报道,这名塞尔维亚前锋近期出现了右大腿肌腱疲劳的现象,周四的训练课他只进行了单独训练。本赛季弗拉霍维奇代表球队出场42次,打进14球助攻4次,他是球队前场的重要支点。

迪马利亚、帕雷德斯即将离队

据罗马诺透露的消息,尤文图斯前锋迪马利亚和帕雷德斯的未来仍不会改变,两人都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帕雷德斯结束租借后将回归巴黎圣日耳曼,然后被俱乐部出售,迪马利亚恢复自由身后也将会寻找新的下家。

门将平索利奥与球队完成续约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33岁的门将平索利奥完成续约,双方续约至2025年6月。出自尤文图斯青训的平索利奥2010年从U19梯队加盟维亚莱乔,直到2017年他才回归尤文图斯一线队,担任第三门将至今,他累计代表球队出场5次,其中1次零封对手。

独造3球,迪亚斯状态爆棚

AC米兰上轮联赛主场5-1大胜已经确定降级的桑普多利亚,结束三连败,这场比赛球队主力中场迪亚斯迎来爆发,他独造3球(1球2助),是球队的获胜功臣,本场比赛这名西班牙中场的出色状态有望延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甲情报(1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