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盘口分析: 波黑 VS 丹麦

时间:2016-06-03 1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黑上场热身赛之中不单输球,而主力前锋哲科更是打了22分钟就受伤离场,本战则是出场成疑问。波黑在此前的欧预赛附加赛上两回合不敌爱尔兰被淘汰,无缘法国欧洲杯正赛,球队目前的比赛也意在为日后的世预赛做准备,主帅也征召了不少新面孔,霍季奇、巴伊奇、卡拉希奇、皮里奇、贝季奇、科索里奇、梅米塞维奇、库祖里、胡西迪奇等一大批新人入队。

丹麦无缘法国欧洲杯正赛。此次丹麦队征集,球队同样抱着练兵的目的,队内以边缘国脚和年轻球员居多,门将安德森,后卫阿格、奥科雷和鲍尔森,中场克隆-德利、卡伦伯格和雅各布,以及前锋约根森、本特纳等老面孔都没有随队出征,中场克里斯滕森则因伤提前退出。丹麦队最近一场热身赛客场0-1不敌苏格兰,最近两场热身赛1胜1负走势。

两队近况相当,但值得注意的是,丹麦队此次并未派出最强阵容,亚盘丹麦队中立场让步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丹麦让步半球高水盘面挡势,升盘走势与两队基本面差异不符,亚盘此举反倒存在刻意拉力导向,借以维持丹麦队优势信心来维持筹码受注平衡格局,此战波黑队有望制冷。

精选推荐:波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无缘(69) 此次(9) 丹麦(107) 盘口分析(9505) 波黑(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