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赛数据:奥地利欧洲杯外围赛10场不败9胜1平

时间:2016-05-31 1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赛]竞彩足球分析:奥地利vs马耳他

开赛时间:2016-06-01 02:30  伤停汇报:

  奥地利

  奥地利24人大名单:

  守门员:阿尔莫(维也纳)、林德纳(法兰克福)、奥兹坎(因戈尔施塔特);

  后卫:富克斯(莱斯特城)、普罗德尔(沃特福德)、德拉戈维奇(基辅迪纳摩)、加里斯(达姆施塔特)、克莱恩(斯图加特)、苏特纳(因戈尔施塔特)、希特雷格(门兴格拉德巴赫)、维默尔(热刺);

  中场:哈尼克(斯图加特)、阿瑙托维奇(斯托克城)、尤努佐维奇(不莱梅)、阿拉巴(拜仁慕尼黑)、鲍姆加特林格(美因茨05)、扬切尔(卢塞恩)、萨比策(莱比锡RB)、伊尔桑克(莱比锡RB)、拉扎罗(萨尔茨堡红牛)、朔普夫(沙尔克04);

  前锋:扬科(巴塞尔)、奥科蒂埃(慕尼黑1860)、欣特泽尔(因戈尔施塔特)。

  猎球者分析:

  UEDBET初赔:1.09 8.75 22.00

  UEDBET即时:1.07 10.00 24.00

  奥地利

    奥地利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是法国欧洲杯的24强之一,如今的友谊赛就是为决赛圈积极备战,热身赛首战挑选马耳他作为对手有为球员增强信心的用意,同时具备较强的求胜欲望。

    奥地利在欧洲杯外围赛上表现出色,虽然和俄罗斯以及瑞典等实力对手同属G小组,但10场外围赛却能以9胜1平的不败成绩傲首出线,呈现出强大的整体实力。

    奥地利由拜仁球星阿拉巴作为领军人物出现,而刚刚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的富克斯也备受瞩目,后者同时还是球队的防线大将兼队长身份,球队主力阵容基本由效力于欧洲5大联赛的球员组成,有望成为欧洲杯决赛圈的一匹黑马。

    奥地利目前初选了24人大名单,另外还有大概12名的后补球员,球队预定了两场友谊赛将是筛选球员的重要机会,球员将为主帅马塞尔科勒展现自己最佳的状态。

  马耳他

    马耳他目前在世界排名上远低于奥地利,是欧洲公认的弱旅之一,欧洲杯外围赛已经出局,此役友谊赛属于陪练性质。

    马耳他上一场联赛作客捷克,球队在场面上处于劣势,上半场后段在20分钟内连失3球,球员的士气大降在下半场也难有反击机会,最终以0:6惨败收场,球队信心严重受挫。

    马耳他已经连续8场赛事未尝一胜,其中最近5场更是一球未进,呈现出疲弱的状态,而球队在客场作战更是低迷,连续6场一球未进而全部落败,此役面对奥地利恐处于绝对的下风。

  猎球者数据:

  奥地利

    奥地利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60%,赢盘率40%。

    奥地利各项赛事主场3胜2负,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零。

    奥地利近5场友谊赛每战至少有1个进球,但赢盘率为零。

  马耳他

    马耳他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20%,赢盘率40%。

    马耳他各项赛事连续13个客场未尝一胜,其中有12战落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