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米涅罗美洲 VS 戈亚尼恩斯竞技

时间:2019-07-26 14: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涅罗美洲这支球队上赛季的发挥较为差劲,最终他们在联赛中只是取得了10胜10平18负的成绩,以40分名列积分榜倒数第3位,本赛季只能接受降级的命运。戈亚尼恩斯竞技上赛季在巴西乙级联赛中的表现相对平稳,赛季结束之后,球队拿到16胜11平11负的成绩,以59分排名联赛第6,以1分之差升班无果,本季只能继续在巴西乙作战。

此前6轮比赛,戈亚尼恩斯竞技3胜1平2负,显然他们保持了一定的稳定性。而本轮主场之战,米涅罗美洲要想全取三分,难度仍然很大,要知道此前5轮主场比赛下来,米涅罗美洲只是取得2平3负的不胜战绩,球员士气跌入低谷。自此本场在亚盘开出的平手盘的盘口当中,建议看客场作战的戈亚尼恩斯竞技更佳。

赛事解盘:戈亚尼恩斯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884) 戈亚尼恩斯竞技(43) 米涅罗美洲(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