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霍森斯 VS 哥本哈根

时间:2019-07-27 15: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霍森斯上赛季在超级联赛中发挥一般,联赛战罢了26轮过后,最终他们取得7胜14平5负积35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6位。哥本哈根这支球队在丹麦级赛场上的实力较为强劲,球队上赛季仍然彰显犀利的攻势本色,联赛方面,球队最终拿到了19胜4平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首位。

霍森斯近期在各项赛事中的发挥有失稳定,其杀伤力明显不足,此前6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胜1场,其1胜1平4负的成绩很难让人满意。针对这场比赛,亚盘方面开出的仅是客队让一球/球半盘,可见外界对主胜信心全无。而哥本哈根近期在联赛中的状态相对突出,本场球队完全具备反客为主的资本。自此在一球/球半盘中,不妨遵从各大公司的走势择机介入上盘的哥本哈根。

赛事解盘:哥本哈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898) 哥本哈根(193) 霍森斯(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