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累西腓体育 VS 巴西瓜拉尼

时间:2019-07-29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累西腓体育作为老牌球队,近些年来球队的实力有所下滑,上赛季联赛主场他们拿到了8胜6平5负的成绩,为球队累计了30分的积分,而客场也是迟迟不能过入状态,战绩不过是3胜3平13负,球队最终只是排名联赛第17位,遭遇降级。巴西瓜拉尼上赛季依旧是在乙级赛场上厮杀,从球队联赛的作战情况来看,他们的走势并不突出,最终球队以14胜12平12负积54分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9位。

巴西瓜拉尼这支球队当前客场状态不稳定,此前6个客场比赛,球队2平4负,本次客场之战,巴西瓜拉尼的危机自然不小。累西腓体育当前状态并不差,近期他们也保持了较强的战斗力,近6场比赛,球队3胜3平,球员士气不低,本场主队有望全取三分。自此盘口方面,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一球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累西腓体育更佳。

赛事解盘:累西腓体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918) 累西腓体育(79) 巴西瓜拉尼(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