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斯肯索普 VS 德比郡

时间:2019-08-13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肯索普这支球队实力并不强,上赛季球队在英甲联赛中表现不佳,最终他们以12胜10平24负积46分的成绩,位居联赛积分榜第23位,遭遇降级。本赛季德比郡这支球队必定将会以跻身升班区为目标,经过几个赛季的努力之后,这似乎并非遥不可及,要知道上赛季46轮比赛下来,他们以20胜14平12负积74分的成绩位居联赛第6位。

斯肯索普这支球队的主场胜率并不高,此前4个主场比赛下来,他们1胜3负表现不佳,此种情况下,斯肯索普预计难以争取主动。而客队德比郡在状态层面占据明显的优势,此前5个客场比赛下来,他们4胜1负,本场客队的发挥不宜低估。自此本场比赛在客队让半球盘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上盘的德比郡入手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德比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995) 德比郡(229) 斯肯索普(2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