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卢顿 VS 西布朗维奇

时间:2019-08-17 15: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2019-08-17 星期六 22:00

卢顿上赛季具备较强的攻势,联赛46轮下来,球队攻入了90球,在后防也较为稳固的情况下,最终联赛方面,球队争取到了27胜13平6负的成绩,以94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1位,如愿晋级英冠,实现两连跳。上个赛季西布朗维奇在英冠联赛中的发挥较为理想,球队整体处在平稳中,联赛方面,在战罢了46轮比赛过后,球队的战绩是23胜11平12负,最终他们以80分排名第4名。

升班马新赛季的表现并不突出,在此前2轮比赛当中,卢顿1平1负未能开斋,本轮他们取胜的难度依旧不小。毕竟这支球队在实力上并不占优势,此前3次与西布朗维奇交锋,他们只是取得1平2负的不胜成绩,此种情况下,本战主队预计难以全取三分。而客队西布朗维奇在状态层面不处下风,球队1胜1平的联赛成绩比较让人满意,本场客队的发挥不宜低估。自此本场比赛在平手盘的盘口当中,建议看客队西布朗维奇。

博体网解:西布朗维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015) 卢顿(137) 西布朗维奇(1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