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干亚斯堡 VS 安塔利亚体育

时间:2019-08-31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干亚斯堡 VS 安塔利亚体育

土超 2019-09-01 星期日 00:15

由于收获了太多的平局,干亚斯堡这支球队上个赛季的联赛战绩并不突出,34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9胜17平8负的成绩,最终以44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8位。安塔利亚体育这支球队前一赛季仅排名第14,上季他们的成绩有了明显提升,在战罢了34轮比赛过后,他们取得13胜6平15负的成绩,以45分排名第7名。

尽管新赛季遭遇慢热,目前在联赛中干亚斯堡还没能开斋,但是本次主场和安塔利亚体育一战,亚盘目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的盘口,让球充分,且上盘水位处在较低水平,显然本战主胜希望不小。而客队安塔利亚体育在近9次客场与干亚斯堡的交锋当中,4平5负未尝胜迹,本场他们的表现也不宜高估。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一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干亚斯堡更佳。

赛事解盘:干亚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050) 干亚斯堡(34) 安塔利亚体育(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