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阿尔克马尔 VS 鹿特丹斯巴达

时间:2019-09-14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尔克马尔 VS 鹿特丹斯巴达
荷甲 2019-09-15 星期日 00:30

阿尔克马尔近上个赛季在荷甲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联赛战罢了34轮过后,他们取得了17胜7平10负的成绩,以58分的积分排名积分榜第4名。前一赛季降入乙级联赛后,鹿特丹斯巴达球员自然心有不甘,上赛季在乙级联赛当中,他们表现突出,最终球队以19胜12平7负积69分的成绩夺得荷乙亚军,时隔一个赛季,球队又升入荷甲作战。

尽管新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错,但本次客场之旅,升班马鹿特丹斯巴达的危机依然不小。亚盘当前对鹿特丹斯巴达也没有太多的看好,目前是以主队让一球盘受注,对客队信心指数较低。更何况阿尔克马尔当前也已经进入到状态中来,新赛季4轮比赛下来,他们取得了2胜1平1负的出色成绩,球队士气不低。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一球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阿尔克马尔更佳。

赛事解盘:阿尔克马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094) 鹿特丹斯巴达(159) 阿尔克马尔(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