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维京 VS 姆延达伦

时间:2019-09-30 1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京 VS 姆延达伦
挪超 2019-10-01 星期二 01:00

在前一赛季遭遇降级后,维京上赛季在挪甲联赛中表现突出,,最终他们只用一个赛季的时间就又重回挪超,当前他们的作战态度也较为谨慎,22轮比赛战罢,球队以9胜6平7负 积33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6。同样是升班马,姆延达伦这支球队当前的表现就要逊色许多,目前他们仅是拿到4胜9平9负的成绩,位列联赛倒数第3,有着较大的保级压力。

虽然当前迫切需要抢分来摆脱保级的困境,但姆延达伦近期的联赛发挥并没有太大起色,甚至比早前更加低迷,此前6轮比赛下来,他们1胜1平4负,后防丢球13粒,攻守失衡。针对这场赛事,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均水盘,随着受注的深入,目前盘路走势依旧稳定。主队维京在联赛中的状态相对稳定,近6轮比赛他们4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主队的表现值得看高。自此本场比赛在主队让半球盘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维京更佳。

赛事解盘:维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132) 维京(136) 姆延达伦(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