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摩尔多瓦 VS 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9-10-14 1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尔多瓦 VS 阿尔巴尼亚
欧洲杯 2019-10-15 星期二 02:45  

由于在实力上和其他欧洲强队的客观差距,摩尔多瓦这支球队目前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完全充当了送分童子的角色,当前7轮小组赛战罢,他们只是取得1胜6负的不佳成绩,排名小组末位。与同组的安道尔队和摩尔多瓦队相比,阿尔巴尼亚队的实力相对要强一些,目前他们取得了3胜4负的成绩,以9个积分暂居小组积分榜第4位。

摩尔多瓦队当前无论是攻还是守,状态都较为疲弱,此前7轮比赛下来,他们仅是打入2球,而后防失球数却多达18粒,在上轮比赛客场0-1负于安首尔队后,他们遭遇4连败,球员士气低迷。亚盘方面开出的是客队让半一盘,对摩尔多瓦队的主场也并不看好。而阿尔巴尼亚队的状态则是相对值得信赖,早前他们曾在自己的主场击败过冰岛队,具备一定的战斗力。自此盘口方面,半一盘中,不妨看上盘的阿尔巴尼亚。

赛事解盘:阿尔巴尼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155) 阿尔巴尼亚(47) 摩尔多瓦(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