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埃因霍温青年队 VS FC埃因霍温

时间:2019-10-21 1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因霍温青年队 VS FC埃因霍温
荷兰乙 2019-10-22 星期二 02:00

埃因霍温青年队上赛季的走势不俗,排名联赛第三,但是可惜升班失利,本赛季卷土重来,仍然为升班而战,但是新赛季球队的走势并不如上赛季迅猛,状态有些慢热,还需要时间来调整,我们不妨耐心一些。FC埃因霍温上赛季一直处在不瘟不火的局面中,联赛结束之后,球队仅仅排名第14,该队整体处在得球多失球也多的状态,这也是他们无法突破的一大因素,新赛季球队想要取得大的进展,还得从后防入手。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FC埃因霍温当前存在两大问题,其一,球队后防和上赛季一样疏漏,当前短短的10轮赛事球队失球数量就达到了19球,其二,客场疲弱,仅仅拿到1胜1平3负的战绩,均场失球数量达到了2球以上,本场危机不小,埃因霍温青年队的主场战斗力相对有保证,近期三场主场球队拿到了2胜1负的战绩,在客场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的情况下,主场无疑是他们的救命稻草,本场看点不小,埃因霍温青年队值得关注。

赛事解盘:埃因霍温青年队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169) 埃因霍温青年队(104) FC埃因霍温(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