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普雷斯顿 VS 布莱克本

时间:2019-10-26 0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普雷斯顿 VS 布莱克本
英冠:2019-10-26 星期六 22:00

普雷斯顿当前以22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六,其中该队的主场是当前联赛发挥最佳的,排名第一,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近期球队走势依旧稳妥,本场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其次上赛季两回合和布莱克本的交锋,普雷斯顿都以胜利告捷,本场该队球员作战底气也比较充足。布莱克本近期走势颓废,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包括主场在内的五场赛事球队一场都未能取胜,战绩不过是2平3负,士气明显受挫,且他们不擅长客场抢分,本场之战可谓是危机四伏。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本场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盘,对普雷斯顿的主场形成了一定的支持,事实也是如此,普雷斯顿擅长主场抢分,当前5胜2平不败的战绩足以说明了战斗力所在,且该队主场杀伤力比较大,均场入球数量达到了2球以上,这并非是布莱克本疲弱的后防线所能抵挡的,本场极有可能为主队的破门提供便利,自此半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普雷斯顿。

赛事解盘:普雷斯顿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01) 普雷斯顿(230) 布莱克本(1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