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比兰尼塞斯 VS 费雷拉

时间:2019-11-04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兰尼塞斯 VS 费雷拉
葡超2019-11-05 星期二 03:00

比兰尼塞斯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九,走势乐观,本赛季球队想要保持这个名次有些难度,要知道该队本赛季卖出的球员比较多,人员变化较大,整体实力明显削弱的情况下,联赛战绩并不乐观,目前联赛9轮下来,球队仅仅拿到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升级之后的费雷拉,球队对主教练进行了更换,也做了相应的引援,球队磨合并不理想,自此目前战绩也惨淡,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仅仅拿到5分的积分,排名第17。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亚盘当前盘路走势波动比较大,当前各大公司普遍开出的是平手盘,比兰尼塞斯在主场经历三连败之后,上轮终于以3:2惊险取胜,取得了主场的开斋,照理说亚盘当前应该给与该队一定的作战信心,但是各大公司却普遍开出平手盘,显然并未对该队的主场形成支持,反而是对费雷拉有所防范,该队客场已经连续四场未能取胜,本场或许会迎来反弹的契机,自此0指数中,不妨适当关注费雷拉的走势。

赛事解盘:费雷拉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63) 比兰尼塞斯(156) 费雷拉(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