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巴黎圣日尔曼 VS 布鲁日

时间:2019-11-06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黎圣日尔曼 VS 布鲁日
欧冠杯2019-11-07 星期四 04:00

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就为了能在多线作战中保持状态,他们从赛季初级阶段开始就不断挖人,从多特引进主力中卫迪亚洛增强防线,从埃弗顿引进核心盖耶补充阵容深度,最有利的引援当属引进塞维利亚的核心萨拉维亚。当前法甲联赛中他们仍然是领跑的姿势。欧冠杯赛上则是排名小组第一,锋芒四射。布鲁日是比甲的老牌球队,该队也有一定欧冠作战经验,但是碰到比他们实力更为强劲的对手,还是显得有些被动。本场和大巴黎一战,估计让该队颇为头疼。

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实力悬殊明显,不管是实力还是名气方面,都是巴黎圣日尔曼占了上风。当前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两球/两球半盘,对大巴黎的支持显而易见,不可否该队的赢球能力,但是深盘下他们未必能赢盘,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两队在首回合的交锋中,巴黎圣日尔曼反客为主,打出了5:0的比分,狂胜布鲁日。这样的比分无疑让布鲁日饱受外界非议,后防如同虚设,本场再次对垒,预计布鲁日会从防线上下足功夫,不会历史重演,深盘下,不妨择机介入下盘的布鲁日。

赛事解盘:布鲁日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76) 巴黎圣日尔曼(127) 布鲁日(2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