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挪威 VS 法罗群岛

时间:2019-11-15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威 VS 法罗群岛
欧洲杯2019-11-16 星期六 01:00

挪威目前世界排名第48位,他们属于欧洲中游实力队伍,在本届欧预赛表现尚可,8轮赛事下来,球队仅仅落败一场,战绩是1胜5平2负,目前排名小组第4位,该队最大的问题就是稳定有余杀伤力不足,想要突破,还得从攻势上入手。法罗群岛则没有挪威那样的稳定,当前该队完全沦落为其他球队的抢分跳板,目前球队排名垫底,仅仅拿到1胜7负的战绩,得失球比例是4:23,攻守状态严重失衡,显然没有什么出线的资本。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两队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挪威客场反客为主2:0完胜法罗群岛,本场回归主场,挪威依旧有领先主动的资本,其一,亚盘当前纷纷开出主队让两球半/三球,让球尺度颇为充分,可谓是底气十足,且水位乐观,大有力挺挪威的味道。其二,法罗群岛的后防颇为疲弱,如同虚设,且他们缺乏作战经验,本场又是异地作战,可谓是凶多吉少,本场极有可能成全挪威的大胜。

赛事解盘:挪威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308) 法罗群岛(28) 挪威(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