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英冠 12-21 03:45 米德尔斯堡 VS 斯托克城

时间:2019-12-20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12-21 03:45 米德尔斯堡 VS 斯托克城

米德尔斯堡上赛季距离升级附加赛区仅1分之差,本赛季卷土重来,球队依旧是为了升班而来,但是本赛季他们的发挥远不如上赛季突出,目前球队仅仅排名第20,主要是因为低迷的客场拖了很大的后腿,截止目前,该队的客场还未开斋,战绩仅仅是5平6负,可见问题所在。斯托克城本赛季的走势惨淡,攻守失衡明显的情况下,球队很早就陷入到保级的泥淖中,当前联赛方面,球队的战绩不过是5胜3平14负,排名第22,处在倒数第三的位置中,如何加大攻势抢分是当前该队的头等大事。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亚指纷纷开出的是平手指数,米德尔斯堡的水位高居不下,阻力不小,米德尔斯堡这支球队当前名次虽然不乐观,但是球队的主场优势鲜明,截止目前,球队的主场仅仅落败三场,拿到了4胜4平3负的战绩,此种情况下遭遇平手指数,未免显得信心不足,反而是对斯托克城有所防范,斯托克城本场一旦能取胜,就有望逃离降级区域,从而为后期的保级争取到主动权,本场之战球队有着浓厚的抢分欲望,在0指数中,极有可能反客为主,本场值得关注。

博体推荐:斯托克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458) 斯托克城(143) 英冠12-2103(1) 45米德尔斯堡(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