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诺维奇 VS 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19-12-28 1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12-29 01:30 诺维奇 VS 托特纳姆热刺

诺维奇本赛季是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英超赛场,作为升班马,球队的首要任务是保级,当前他们的压力不小,近期六场主客场赛事下来球队一场都未能取胜,仅仅拿到2平4负的战绩,自此积分难以提升,当前仅仅处在第20的位置,是热门的降级球队。

上赛季托特纳姆热刺虽然没有引援,但是球队的爆发力却颇强,历史性的杀入欧冠决赛,联赛最终排名第三,也算是一个收获满满的赛季。但是本赛季他们的走势却不如上赛季迅猛,当前联赛方面,球队排名第六,纵观他们的整体发挥,托特纳姆热刺的走势并不稳定,主强客弱的走势颇为鲜明,当前联赛方面,总积分29分中,主场占了20分,客场的疲弱显而易见。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大小球的指数是3,大球水位只高不低,大都是处在高水的局面中,走势对小球有利。诺维奇本场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是球队基本上没有什么优势可言,近期球队的局面更是被动,进入10月份以来他们的主场都没能取胜,战绩不过是1平5负,本场之战不宜高估,托特纳姆热刺的实力相对有保证,但是本场客场之战球队的危机不小,他们当前处在伤病满营的尴尬局面中,想要展开大攻势有一定的难度,以两队当前的实际走势,想要突破3球的限制难度不小,自此本场之战建议不妨关注小球的走势。

博体推荐:小球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494) 托特纳姆热刺(341) 诺维奇(2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