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雷恩 VS 亚眠

时间:2020-01-04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杯 1-5 01:00 雷恩 VS 亚眠

不缺钱的雷恩本赛季仍然延续了上赛季的良好走势,且班底阵容稳定的情况下,凭借稳扎稳打的作战风格,目前球队联赛争取到了10胜3平5负的战绩,目前球队以33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3。球队联赛有保证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分心到杯赛的角逐中。

亚眠这支球队的锋线水平比较疲弱,上赛季仅仅攻入30个进球,联赛倒数第三,本赛季他们的攻势并未得到实质性的提升,自此联赛战绩并不乐观,当前仅仅拿到17分的积分,排名第18,处在水深火热的保级泥淖中。单单是后防亚眠就丢了36球。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亚指纷纷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的指数,从初指的半球到当前的半一,各大公司对雷恩的信心指数有增无减,近期雷恩的走势发挥迅猛,近六场赛事球队拿到了5胜1负的战绩,作战风貌正佳,球员处在积极的抢分状态中,士气如此高昂,本场有望趁热打铁,而亚眠近期整体走势颓废,包括主场在内的赛事,球队已经连续多场未能取胜,近六场赛事的战绩不过是1平5负,短短的六场赛事里球队后防丢了19球,处在漏洞百出的局面中,防线疏漏如此明显,本场预计难以抵挡主队的强攻,更何况亚眠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之战预计凶多吉少,自此半一的指数中,建议看战斗力更有保证的雷恩。

足球帝推荐:雷恩 -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514) 亚眠(174) 雷恩(4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