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超解盘:曼彻斯特城 VS 切尔西,曼城赢下强强对话

时间:2022-01-21 22: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03 英超 曼彻斯特城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22-01-15 20:30

去年11月初的时候,切尔西还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曼城,但是蓝月亮依靠一波11连胜,目前已经成功反超切尔西排名榜首,并且领先对手高达10分。本场比赛是瓜迪奥拉的球队冲击12连胜的好机会,他们已经有了一周的休息,而切尔西则刚在周中进行了联赛杯的比赛。对于蓝军来说,此役他们非胜不可,否则落后13分的情况下,将很有可能无缘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之争。在7月份4-0击败利物浦,本赛季首回合战胜切尔西后,如果本场比赛,曼城再次击败蓝军的话,那么他们将成为英格兰足坛历史上第四支连续三次击败卫冕欧洲冠军的球队。本赛季首回合,曼城客场完全压制切尔西,并最终1-0击败他们,这一次两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曼城和切尔西的焦点大战,双方在新冠和伤病的影响下可能无法排出最强阵。瓜迪奥拉上周末因为新冠并没有出席足总杯的比赛,不过据相关消息,瓜帅本场复出现场指挥应该不成问题,而曼城感染新冠或者密切接触进行自我隔离的,本场比赛有可能披挂出阵,这对于蓝月亮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切尔西最近在英超中下滑主要就是因为伤病和新冠的影响,不过坎特和蒂亚戈-席尔瓦已经在周中的联赛杯中复出,但是奇尔维尔和里斯-詹姆斯以及查洛巴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还是斯特林冲击里程碑的时刻,英格兰人目前在伊蒂哈德球场收获了49个英超进球,本场如果有所斩获的话,那么将完成50球的里程碑,此外还是阿圭罗(106球)之后第二位达此成就的球员。德布劳内此役也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在过去4场英超面对蓝军的比赛中,丁丁收获了4个进球,英超中丁丁只有攻破阿森纳球门的次数(5次)多于蓝军。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彻斯特城(450) 切尔西(3597) 英超解盘(5) 曼城赢下强强对话(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