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法乙解盘:勒阿弗尔 VS 巴斯蒂亚,看好巴斯蒂亚不败

时间:2022-02-16 1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 勒阿弗尔VS巴斯蒂亚
比赛时间:2022-02-15 03:45:00

球场:欧逊奈球场

勒阿弗尔本赛季法乙23轮比赛结束后积35分排在第6位,球队落后升级附加赛区4分。勒阿弗尔本赛季在主场的成绩排在中游水平,球队在主场的胜率仅有33.3%。阿弗尔上场比赛战平尼奥特,球队近3场比赛取得3连平,近期的状态不在最佳,近期在进攻端的表现较为挣扎,球队近4场比赛仅有1场比赛取得进球,总共打进1球。

巴斯蒂亚法乙23轮比赛结束后积25分排在第17位,球队目前高出降级区3分。巴斯蒂亚本赛季的客场成绩糟糕,球队的客场成绩排在联赛第18位,客场不败率仅有27.3%,并且球队在客场的进攻能力较弱,球队客场仅仅打进8球,联赛客场进球第2少。巴斯蒂亚上场法国杯中不敌南特,球队就此止步8强,这是球队近3场比赛的首败,状态有所下滑,近期后防线的状态不佳,球队近3场比赛都有丢球,这3场比赛总丢4球。

巴斯蒂亚本赛季首次交手中主场和对手战平,本场比赛拥有心理优势,不过本场比赛机构对勒阿弗尔的支持力度不足,两队目前在联赛的状态都很糟糕,看好客队巴斯蒂亚不败。

竞彩推荐: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勒阿弗尔(259) 巴斯蒂亚(92) 法乙解盘(7) 看好巴斯蒂亚不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