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冠解盘:卡迪夫城 VS 德比郡,德比郡客场不败

时间:2022-03-01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卡迪夫城VS德比郡
比赛时间:2022-03-02 03:45:00

球场:卡迪夫城球场

两支球队最近都是一副被人欺凌的模样,卡迪夫城连续被哈镇和富勒姆打压,而德比郡则被米尔沃尔和卢顿连揍,如今两支球队都急需一场胜利以洗去颓态,此役自然会视对方为出气筒了,不过就目前来看,双方都有各自的一些问题要解决,卡迪夫城方面有着严重的防守隐患,锋线也是时好时坏,加上如今保级压力不大,战意也是个问题,而德比郡过去攻弱守强,但近期防守问题同样不小,另外由于财政问题被扣了不少分数,导致如今保级压力很大,随时有被压垮的可能。

这场比赛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球队士气双方差距都不大,虽然卡迪夫城此役主场作战,但以他们倒数第三的主场战斗力,实在难谈优势,反而是德比郡在严峻的保级压力下,已经不能再有任何差池了,这场比赛对于他们而言几乎是一场关键之战了,所以综合分析之下,本场比赛双方激战成和可能性很大,倾向于德比郡不败。

竞彩推荐:平 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比郡(302) 卡迪夫城(413) 英冠解盘(31) 德比郡客场不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