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超解盘:布伦特福德 VS 伯恩利,伯恩利值得期待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22 英超 布伦特福德VS伯恩利
比赛时间:2022-03-12 23:00

本赛季布伦特福德给人的感觉就是高开低走,还记得赛季初的时候他们多令人惊喜啊,连阿森纳都能击败呢,可你瞧他们现在,已经彻底回归升班马的本质了,要进攻没进攻,要防守没防守,只有数之不尽的败仗,或许是之前日子过得太安逸了吧,导致他们斗志全无,直至上轮才勉强在副班长身上拿到一场久违的胜仗,算是久旱逢甘霖了,只是球队目前主场威力已经大不如前,此役能否再接再厉还值得商榷。

伯恩利最近在巨大的保级压力下,呈现出来的面貌其实还是挺不错的,在遇到蓝狐和切尔西之前,伯恩利可是曾经打出了一波抢分高潮,强如热刺和曼联都在他们身上吃过亏,然而好景不长,最近他们却连败在狐狸和蓝军脚下,并且锋线颗粒无收,攻防问题再度暴露无遗,唯一稍感安慰的是伯恩利目前客场仍然保持着抢分势头,此番客战依然具备一战之力。

就目前而言,双方在整体实力方面其实差距甚微,伯恩利目前虽然吃到连败,但对比起布伦特福德,在抢分欲望方面还是更胜一筹的,毕竟他们目前保级压力还是蛮大的,但布伦特福德则短时间内还没有降级威胁,再者伯恩利过去3次与布伦特福德交手均保持全胜,具备明显心理优势。数据方面对于布伦特福德给予的让步力度也一般,后期走势有意下调平局数值,对客队有所防范,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灵西认为这场比赛伯恩利抢分机会还是不小的。

竞彩参考: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714) 布伦特福德(332) 英超解盘(22) 伯恩利值得期待(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