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世非预解盘:马里VS突尼斯,马里小比分平局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里阵中原本就拥有多名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球员,球队整体实力相当之强劲。而在2月份,马里又接连归化了来自埃弗顿的中场球员阿卜杜拉耶-杜库雷,同样是从法国国籍转到马里国籍的,还有25岁的法兰克福右后卫阿尔马米-图雷,上述两名球员的加入,无疑使得马里的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从马里近些年的赛事可以看出,这支球队虽然进攻能力不算十分出色,但防守质量却是可圈可点,最近10场赛事甚至仅仅失掉1球而已。

突尼斯同样是非洲传统强队之一,不过近些年他们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不论数量和质量都有所下滑,效力于圣埃蒂安的哈兹里是他们目前的头号球星,而目前在曼联二队效力的汉尼拔-梅布里也有一定的名气。不过从不久前结束的非洲杯来看,突尼斯尽管是打进了8强,但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尤其是进攻端表现飘忽不定。表现上佳时可以4球大胜毛里塔尼亚,但更多的时候却是无功而返,对上6场赛事中多达4场被对手零封。

两队在整体实力上十分接近,马里本场拥有主场之利,而且在不久前的非洲杯中也曾在中立场地击败过突尼斯,因此本场赛事显然会更受关注。初始数据并未体现出对马里的支持态度,虽然后续走势看似离婚,但总体来看仍旧不算很有力度,本场双方更有机会踢出小比分平局。

竞彩推荐: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里(68) 突尼斯(59) 世非预解盘(5) 马里小比分平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