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三011 美职联解盘:芝加哥火焰VS多伦多FC

时间:2022-07-13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 芝加哥火焰VS多伦多FC
比赛时间:2022-07-14 08:00:00

球场:SeatGeek公园球场

芝加哥火焰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都持续糟糕,基本上很难看到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如果不是美职联不设立升降级制度,或许他们已经很难留在这个联赛当中了。本赛季依旧如此,芝加哥火焰在大部分时间的表现都比较令人失望,最近又是遭遇到一波2连败,现时在东部排名倒数第2,估计也就是踢到哪算哪的心态了。

多伦多FC从上赛季开始就明显下滑,上赛季他们排到了东部倒数第3的位置,本赛季至今为止的表现依旧不见提升。而且从近期的表现来看,他们当前的状态也是相当之糟糕。其实球队的阵容配置也并不算很差,但夏窗加盟的意大利国脚因西涅目前有伤在身暂时无法出战,一旦他复出的话,多伦多FC的实力有望得到大幅度提升。

现时这两支球队的交锋可谓是菜鸡互啄,谁不比谁强到哪里去,但由于都是比较擅长主场,而客场很差,特别是多伦多FC客场更是东部垫底,所以这场赛事芝加哥火焰拿下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芝加哥火焰(202) 多伦多FC(127) 竞足周三011美职联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