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德甲第27轮: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时间:2023-04-07 16: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08 21:30:00

对战双方: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对战赛事:德甲第27轮

北京时间4月8日21:30德甲第27轮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沙尔克04,球队近8场赛事拿下7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火热。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领先身后的美因茨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为了保住自己的欧战席位,球队本场赛事不容有失。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联赛拿下了4连胜,欧罗巴也顺利晋级。主场方面也是表现出色,近3个主场全部取胜,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2-0击败柏林联合,球队各项赛事连续3场保持不败。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也就是说,如果球队本场赛事不能全取三分,自己的欧罗巴席位就要被取代了,球队的战意也是毋庸置疑的。只是球队近期表现不佳,联赛方面已经5轮不胜,欧冠赛事上也被那不勒斯淘汰出局,客场方面更是糟糕,近8个客场赛事接连不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勒沃库森取得3胜2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勒沃库森有偏好,毕竟从近况来看,勒沃库森状态更好,而且主场战斗力出色,本场赛事勒沃库森带走三分问题不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甲第27轮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