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欧罗巴半准决赛:曼彻斯特联VS塞维利亚

时间:2023-04-12 2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14 03:00: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联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准决赛

北京时间4月14日03:00欧罗巴半准决赛曼彻斯特联VS塞维利亚。

【曼彻斯特联】

曼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埃弗顿,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

曼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五名的热刺3分,所以球队在争冠无望的情况下还是可以争取保住前四的。虽然球队目前赛程还是比较密集,但是每场赛事都有作出一定的轮换,这样就保证了球员的体能,而且下个比赛日对手实力有限,所以本场赛事是可以全力以赴的。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十分强势,近10个主场取得8胜2平不败,而且进攻端发挥有保证,几乎每场赛事都有进球。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塞尔塔,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虽然没有保级之忧,但是也没有争取欧冠席位的可能,可以说是无欲无求了,不过换个角度来看,球队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这场联赛中。而且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近10个客场只取胜2场,最近一场2-0击败了鱼腩球队卡迪斯,毫无含金量可言,可见球队客场战斗力十分有限。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塞维利亚取得3胜2负的战绩。

近些年交锋,曼联明显处于下风,但是两队目前的情况已经不同了,曼联在英超争取前四,塞维利亚还在西甲联赛中下游徘徊。加上曼联坐镇主场,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曼联十分看好,本场赛事可看好曼联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罗巴半准决赛曼彻斯特联VS塞维利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